魔法脆皮

叫我脆皮就好,就发发自己喜欢的,谢谢喜欢

库安——"出差"小事

私设很多

无脑文,文笔渣,不喜勿喷

就是cp太冷,只能自己做饭,心累

1k+



库库鲁要出差了,身为古灵仙族的国王,他必须出面参加这次大会,不仅为了维护古灵仙族的安全,更为了拉贝尔大陆的和平。



安安身为女神,正为了花精灵的事忙得不可开交,根本就脱不开身参加这次大会,便派圣洁之光小爱代自己出席。



出差的前一晚,安安明显有点不开心,坐在床头不说话。



"安安,怎么不开心了呀?"可是无论库库鲁怎么问也只是一言不发。



安安觉得自己身为女神不应该为离开男朋友一段时间而表现的太过矫情,可她就是有点不舍得离开库库鲁。毕竟两人互相暗恋了那么久在前段时间好不容易敞开心扉在一起了,却马上又要分开一段时间,她自然有些不情愿。



库库鲁自然也不是个傻的,隐隐约约猜到安安是为了自己要去参加会议而有点不开心又不想表现出来。心里既有点心疼,又感到有些开心,知道了安安很依赖自己。



"安安,我很快就会回来陪你的,别不开心了。"库库鲁温柔哄着,把安安抱进怀里耐心安抚着。



安安被喜欢的气味包裹着,渐渐的产生了睡意,靠在库库鲁的怀中安稳睡着了。



安安睡着了,嘴里还不自觉地细碎昵喃着:库库鲁……库库鲁…………



惹得库库鲁心都要化了,他在安安的额头上轻轻一吻,把安安放进被窝,拥着她入眠。



第二天,安安醒来,库库鲁已经在去参加会议的路上了,自己怀里抱着的是一只库库鲁玩偶,她不禁笑出声,这一定是库库鲁的杰作。



床头贴着一张便利贴:

亲爱的安安,我去参加会议了,不要太想我哦,这几天那只库库鲁玩偶会代替我陪着你的,我很快就会回来陪你的。

爱你的库库鲁(⑉°з°)-♡



安安开心了不少,马上调整好心态进入工作。



她给那只库库鲁玩偶起名库宝,每晚抱着库宝入睡,还给库宝换上了小裙子,可爱的不行。



终于,会议结束了,库库鲁马不停蹄地赶回去,他已经等不及见到安安了。



回到去,轻手轻脚地走到床边,安安紧紧搂着库库鲁玩偶睡的香甜,他洗了个澡,便迫不及待地钻入被窝,把库库鲁玩偶抽出来,自己取而代之。晚安,安安。



没有想到,第二天早上,库库鲁是被安安摇醒的,他睡眼朦胧地说到"安安,怎么了,还早呢,再睡会。"



"库库鲁,我的库宝呢?你弄到哪里去了?"



库库鲁一听瞬间清醒"库宝?库宝是谁?能有我重要?"



安安被弄的有点无语"就是那只你的玩偶啊?穿着小裙子的。"



"啥?"库库鲁昨天都没仔细看那只玩偶,现在认真一瞧,竟然真的穿着精致的小裙子,花枝招展的,被弄的哭笑不得。



"哎呦,我的库宝啊!"安安心疼地抚平玩偶上的褶皱。



库库鲁做作地撒娇"安安,我好不容易回来了,也心疼心疼人家呀。我不求什么,一个早安吻就够了。"



安安朝他翻了个白眼,去给库宝换了套新的小裙子。留着库库鲁一个人在床上凌乱。



库库鲁感觉自己的地位在库宝之下了。安安这一整天对库宝又是亲又是抱,还给换漂亮小裙子,对自己着实是有些敷衍了。



终于,他忍不住悄悄把玩偶藏起来,当安安来质问他时,委委屈屈地控诉自己失宠了。



"安安是不是不喜欢我了,嘤嘤嘤,在安安心里我连个玩偶都不如,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安安又是亲又是抱的,终于把库库鲁哄好了。



"库库鲁,我好想你,我最爱你了。你才是我的宝宝,库库鲁宝宝。"



库库鲁心都化了也还死傲娇,抱着安安不撒手"勉强原谅你了。"


小彩蛋:后来库库鲁故意把玩偶丢了,安安跟他生了好一通气,库库鲁只好变小哄安安开心了。



库宝:谢谢你,我的天使。



感谢观看,宝子们!!!






















评论(7)

热度(22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